close
          晨間隨筆 清晨一記撕裂沉鬱夜空的轟天價響雷聲將我從睡夢中突地驚醒。 免強半睜開不情願的眼皮,朦朧中的窗 膠原蛋白簾縫依然漆 室內裝潢黑,繁忙的雨滴打在頂蓬的聲音似乎 酒店工作觸到惺忪的聽覺。 萬分不情願地翻個身,以為背對著窗外就可逃避 房屋買賣那惱人的吵雜。 雷公好像不滿意我不理會他的憤怒,因此發動第二次追擊而再繼續敲打 信用貸款他的戰鼓。 我再翻個身,可是周公已不耐雷公的聲聲催竟不辭而別,留下我孤獨地仰躺在冰冷的臥榻上望著昏黃的夜 seo燈。 這一天竟是如此荒腔走板地起幕,還來不及將夢中編織的故事做個結尾。 陰鬱的晨間像帶著傳染菌的變形蟲吞噬了我的心情,心頭如 租房子鉛般的沉重,下沉、下沉、下沉。 難道是前夕的困擾依然盤據在我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不肯撒手?偏又是晚秋的雷雨來個雪上加霜。 出了門,雨絲兒已是強弩之末而?面膜i洋洋地迎風飄蕩落在車窗上。 真想沐身在雨中,讓雨來洗滌清晨的愁緒。 上了高速公路,這條車道怎會徐徐難行?遙望遠處只見紅燈閃爍,原來是粗心的人兒以自己的熱面孔去貼人家的冷 永慶房屋屁股。 過了車陣車流開始順暢起來,雨停了,天晴了,心頭的陰霾隨之一掃而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