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豆芽悶豬扒 我昨天想說做一天<省話一姐>..因為PO文的當時.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寫什麼?.. 沒想到很多格友抗議了...不 室內設計習慣我的沉默..少了碎碎唸的前言 宜蘭民宿.就不像是 kodo 的思代嚕了.. 好吧...我以後再怎麼沒話也要努 濾桶力擠出一點<話>來讓大家聞香一下囉.. 小顏做了好看又好吃的<茄醬豬扒& 酒肉朋友gt;.. 我也如法泡製一下..可是蕃茄醬不夠..醃不出美麗的蕃茄紅.... 一次買了二種肉片一起醃..一份拿來?票貼矰\的主菜(就雞鴨魚肉料理都算)..一份拿來做早餐三明治....要醃過一夜才會入味哦...(醃料請參考這裡 昨天把豬扒拿出來先煎一下. 室內設計.取出備用...再把同時醃漬的洋蔥丁 下鍋炒香.. 買10元的黃豆芽.洗淨下鍋繼續炒...再把煎好的肉片一起下鍋拌炒.. 我試了一下覺得蕃茄醬味道太淡..再加一點 591蕃茄醬下去.炒一下.關小火讓它們談一下感情..融合一下...最後再調味一下就好了.. 經過幾分鐘的相處..黃豆芽跟豬扒已經變成好朋友了...相親相愛的呈現在我們面前了... 這一道 租房子是<炸醬炒南瓜>前天用<炸醬炒苦瓜>.非常鹹香下飯.. 今天改用南瓜如法泡製一下..結果苦瓜贏了.....妳們不用試了.. 我們的午餐好了... 另一種肉片.早餐拿來做成三明治了..... 哦~~順便提一 襯衫下.上次炒茄子 .格友回去說炒不出紫色的茄子.問會不會是鍋子的關係?? 我前幾天特別換了一個鍋子炒一次......妳們看到上次用的是不鏽鋼鍋.這次一個是不沾鍋 .... 炒起來還是紫色的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試試看吧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