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 bei---心肝寶貝! 生氣ㄋ..過份唷!! 兒子ㄉbaba要把妹就去把妹.又沒人去限制他..為何心情不好時.拿bao bei出 關鍵字行銷氣ㄋ, 真ㄉ很?酒店經紀L分口口說疼小孩.一天看不到他就會想他.. 小型辦公室結果ㄋ,離婚到現在還沒半年,把小孩當作什麼,不要以為偶什麼都不知道 租辦公室..說過囉,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 找了一位年齡與他差距很大ㄉ小女生.想談戀愛. 房地產..有去了解現在ㄉ女孩想ㄉ是什麼ㄇ?ㄅㄟ呀. 不是談戀愛就好,都幾歲人..還玩時下年輕人ㄉ風格(那跟當初說與作還是 東森房屋一樣..不相同等,只會說ㄉ冠冕堂皇ㄉ.實際是無法做到)虛偽ㄉ人.愛玩不負責唷,還是想學某些人也要看看是否有那個品及那個格ㄅ...真是笑掉人 借貸家ㄉ大牙ㄋ.... bao bei---心肝寶貝!很捨不ㄉ你被人75ㄋ又被********..這是什麼家庭呀...想不通ㄋ 根本不是很有心,想照顧這個孩子.卻又亂教育他..難道真ㄉ希望?關鍵字廣告H後bao bei ㄉ人格與品行有偏差. 才會爽快ㄇ.如你們說他從父姓..不從母姓..日後結婚生子一樣會再有孩子..請公平對待, 如嫌棄或不喜歡他..請你早早將他還給偶..以後會有自己ㄉ兒子. 土地買賣.請去疼另一個小孩.. 不要拿偶ㄉbao bei當作出氣筒...有格點...不要讓人看不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