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_= 沒進國泰就知道,國泰人錢才超好騙~ 只要廠商隨便來賣一賣,就唬得大家一楞一楞的~ 我想,我這個笨蛋  開開紫微和八字還是占星~也 結婚西裝唬掉一堆人吧... 哈哈哈...好好笑,世界宇宙無敵好笑~ =_= 蝦米生 酒店工作命靈數~,n年前就算到翻過去了.... 現在,整公司正在流行,還有那個啥生肖理論的= = 房屋買賣 一堂課3600,也一堆人爭相報名,丫咧 早知,我就往這方面去發展= =。幹嘛這辛苦 丫丫,我只能說,利用這 西裝外套種東西去評斷一個人 真的不知道該讓我說什麼= =。再者~ 我常說這些都是統計學,由古代一直累績下來的各種統計學~ +_=。總也是 住商房屋有不在統計學內的吧,就像總有怪胎吧!哈 不容否認,我也是愛算一族,但是= =,我是愛算,我不迷。 就像是一些無形神明的事情的東東也是一樣,我相信存在 酒店打工。但是 我不會迷信到極點,什麼出門要看方向丫,哈,我這懶鬼,隨便啦 那邊好走,就往那邊去了。 昨天在後面餵狗的時候,突然想到= =。一堆人跑到深山野領去會靈,去做一堆 商務中心怪事的時候... 那些樹,那些動物,是不是也是把我們當成外靈呢。哈哈哈 當剛有人然形體形成時,我們是不是也是這世界新多出來的外靈呢? 哈,一堆的想法,當你推翻原來的理論時,還有正確答案嗎? 房屋買賣然而這種東東,又該有一定制式的說法嗎? 而這制式的說法,又是該誰說得對呢? 又該遵從誰呢? 哈哈哈,這種理念要是拿出來討論,就是說個n年也不夠吧= =" 各門各派的說法,總是多如牛毛啊? 熊熊想到,= =沒掛掉的人 算是 室內裝潢外靈嗎? 還是擾人的怪胎呢? 哈哈~~別理我,就當我對這些事情,不求甚解吧! 反正我不鬼吼鬼叫,就不像我了,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