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心讀書會6月聚會-- 零極限 繼一本全球賣到翻的暢銷書<秘密>的作者-喬.維泰利,再度推出新書<零極限>,很多人推薦<秘密>這本書給我,我初步了解內容後?酒店打工A我其實並沒有被吸引,因為基本上我並不相信只有意念而完全沒有行動能成就什麼 東森房屋事,如果心想就能成就夢想,我只能說那是命中註定的幸運而已,淑芬選擇<零極限>這本書共讀,讓學員 永慶房屋間有機會進行一場心靈的交流,到底該如何帶領,大家都非常的好奇又期待。 時間: 100.6.7 書名: 零極限 作者: 喬.維 土地買賣泰利、伊賀列卡拉.修. 藍 博士 出版社: 方智出版社 聚會前淑芬就用email出了一到題目,請大家使用書中提到的奇特療法,在內心裡不斷重覆四 買屋句話: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並實驗在生活中有無任何改變。當天的進行流程: 1. 每個人選擇5張淑芬帶來的可愛memo sticker 2. 請每個人 澎湖民宿利用5分鐘的時間,在5張sticker上寫下在書中看到最有印象的5件事(可以是問題 是心得 是感受 …) 3. 寫完後淑芬逐張念完所有人在sticker上寫的字,並隨即分類貼在黑板上 4. 淑 網路行銷芬一開始就讓大家從封底完全了解本書的故事緣起,遵循議事會談法的第一層次 了解材料 5. 接著探討「荷歐波諾波諾」神秘療法的4句箴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為什麼神秘?怎麼運用?大家運用的成果如何?怎麼讓自?商務中心v歸”零”,怎麼清理自己? 6. 熱烈討論最後邀求每一個人再用一張卡片寫一句話給自己,並檢視牆上討論前提出問題的sticke,最後是不是一一被解答了 完整的討論和ending, 讓在座的學員都覺得收獲滿滿。 淑芬向大家說明sticke 小型辦公室r使用方式 花樣多元可愛的sticker, 讓大家討論前就緩和不安的情緒 學員很認真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和造型的sticker 水滴狀的sticker, 我覺得特別可愛 淑芬邊朗讀每一張sticker的內容, 邊將它們依subject content及 question, 貼在白板上 今天參與討論的人數滿多 辦公室出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