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麵包之旅(1)~麵包工場 這次過年返鄉,姊姊帶我這很愛吃麵包的妹妹做了一趟麵包尋訪之旅。高雄這幾年發展迅速,多了很多以往我不知道的麵包店,之前很 代償愛吃的是帕莎蒂娜的冠軍麵包,但這桂圓酒釀麵包一個要三百五十元實在 房地產昂貴,只能趁著有折扣時才買的下手,這次則造訪許多在網路上頗負盛名麵包店,第一家是在舊家附近 土地買賣的「麵包工場」,之前常聽姊姊說喜歡吃這家店的天然酵母麵包,我也是很愛健康型的麵包,所以把這家店列為第一造訪的店?禮服a,只是第一次去時,才傍晚五點多,但架上就已經沒有剩下太多麵包,所以我們隔天又再來一趟,我買了兩款麵包,一款是德國結,想跟馬可先生?找房子獐w國結做一下比較,另一款則是自然種的核桃起司麵包,姊姊則是買了另一款的自然種葡萄麵包及墨魚料理麵包。 麵包工場的德國結有兩款,一款是我買的,比較經 G2000典外型的德國結,另一款是椒鹽口味; 德國結外頭灑著顆粒狀礦鹽,據網頁上介紹是發酵後用鹽滷水泡洗烘烤,所以有著鹹鹹的味道,口感是香Q有些嚼勁,和馬可先生黑麥麵包為底的口感還是不太一 太平洋房屋樣,馬可先生的德國結是更有嚼勁的,但是價位上麵包工場就可親多了,一個25元,馬可先生的德國結可是要五十元,但因為是用橄欖油及楓糖漿,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價位上自然是比麵包工場來的昂貴,但我覺得口味也 西裝外套不錯。 自然種核桃起司麵包切片後讓我驚豔,原來裡頭真有起司塊呢!這款麵包是用天然酵母發酵製作,裡頭除了有起司外,還有核桃、葡萄乾,吃起來是滿嘴乾果香及起司淡淡的鹹味,有嚼勁的外皮,裡頭是柔軟有彈性的麵包體,真 設計裝潢是健康又美味極了!雖然一個外型不大卻要一百元,當初買起來有些心疼(雖然是姊姊出的錢),不過真的很好吃,讓人有回購意願,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嚐嚐。 店家資訊: 網址:http://lepain.webdiy.com.tw/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 路161號 電話:07-216 膠原蛋白-887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