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屏東 萬丹 王(福)品 正本產 新鮮山羊肉 (當歸羊肉爐 咖哩羊肉爐) 冷冷的天氣.最想要吃什麼呢? 當然.是熱熱的火鍋囉!除了火鍋之外.我們家也很愛吃羊肉爐 這家的羊肉爐是 商務中心正港的本產山羊肉! 說到吃羊肉爐一定要吃帶皮的羊肉才是真正的羊肉爐! 之前還有跟姐 禮服姐來吃過.但一來到這裡時.人潮超多.正好是吃飯的時間 但.還沒進來就停了一下.因為上次來的招牌還是寫著王 酒店經紀品山羊肉 怎麼"品"字不見了呢?! 原來因為台塑企業的關係.所以王品的字樣只能歸台塑使用 所以"王品"這二個字不能在其他業者 租房子出現 所以店家改了”王福品”作為商標! 但我在高雄的小港還看到另一家王品山羊肉?! 但店家說.只此一家.無其他分店! 看到桌上新鮮赤紅的羊肉片.這可 土地買賣是現切處理的赤肉 一盤要300塊的價錢! 赤肉不用煮太多.熱鍋涮個幾下就可入口 店家還會以人數拿沾醬跟碗筷! 另外.還可以依個人喜愛口味來調醬吃 我們點的是咖哩羊肉鍋.不管是 借貸什麼口味都是$350! 也有當歸羊肉鍋.還有苦瓜羊肉鍋! 羊肉送來的時候是熟食狀態可以馬上食用.在放新鮮的高麗菜及凍豆腐 還有香菜及枸杞! 咖哩羊肉爐還蠻特別的口味.而且羊肉還有入咖哩的香氣 咖哩帶點 房屋買賣辛香辣的口感.讓人很容易點了白飯來配 凍豆腐也吸收了咖哩湯的精華.好吃又入味 高麗菜本身的自然鮮甜還有湯肉汁的入味.好好吃 湯中還有香菜的提香.咖哩的辛.香.辣.好喝 很快的咖哩鍋的湯一下子就沒了.還可以加湯 結果.我們加了不是 褐藻醣膠咖哩的湯.而且當歸的湯馬上湯變成當歸的顏色 因為還沒來吃羊肉爐時.己經吃了不少的東西 所以我們還外帶回家.加了琳一直在睡.也不方便吃所以隔天還加了家中的東西一起烹煮 當歸羊肉爐的湯超好喝.比一般的當歸羊肉中藥味更濃郁 一般的羊肉爐的湯喝起來比較 景觀設計少有中藥味還感覺像喝醬油口感 王品的羊肉爐喝起來有濃醇的當歸及中藥材的香氣 好喝好入味.膠質帶皮的羊肉塊好吃軟嫩入味沒有羊腥味 好吃會上癮 萬丹王品羊肉爐相關資訊地址:屏東縣萬丹鄉大憲街與萬壽路二段交叉口電話08-7775908營業時間:16:00--01:00[農曆15公休,遇假日順延]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