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立紅)7月6日是全國志願助殘陽光行動主題日。5日上午,中央文明辦、共青團中央、中國殘聯在廣州市越秀區啟智學校舉辦“心手相牽共享陽光”2014年全國志願助殘陽光行動主題日活動。中國殘聯副主席呂世明、團中央書記處書記汪鴻雁出席活動,並以志願者身份分別用“廣東志願者”手機客戶端和志願時卡簽到,參與助殘志願服務。
  示範項目代表廣州市“志願在康園”、團沈陽市委“點亮星光”項目負責人進行交流彙報,廣州市助殘志願服務團隊代表分別與康園工療站、特殊教育學校、康復機構和托養機構簽訂結對協議。活動現場發佈了中國青年志願者助殘陽光行動宣傳片。
  汪鴻雁在講話中指出,各級團組織和青年志願者組織要以主題日活動為契機,不斷深化摸底結對、活動項目、招募動員、宣傳推介等工作,在打牢工作基礎、帶動整體發展、拓寬活動覆蓋、營造社會氛圍方面下大力氣抓實抓深,推進陽光行動實現科學發展。
  為進一步動員廣大青年參與志願助殘服務,團中央、中國殘聯辦公廳近日聯合下發了《關於廣泛開展陽光行動主題日活動深入推進志願助殘結對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級團組織廣泛開展陽光行動主題集中活動,系統開展摸底結對工作,大力推廣志願助殘項目。  (原標題:全國志願助殘陽光行動主題日活動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