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環球企業家》主辦的“2013-2014中國最佳表現公司BEST 50”評選頒獎典禮在北京隆重舉行,中國領先的體育用品企業—安踏體育用品有限公司作為唯一的體育用品企業入選最佳表現榜單。
  近兩年體育用品行業正處在於發展的調整期,安踏卻憑藉非常具有前瞻性的“以零售為導向”的戰略轉型,成功帶動了零售商的盈利能力及信心改善,實現訂單持續正增長,保持安在各市場板塊的領導地位,並把握長遠市場機遇。
  2013年,安踏還不斷探索創新的商業模式,啟動了“實力無價”籃球戰略,推出399元的“國民球鞋”,以超高性價比打破行業慣例,讓更多的籃球愛好者能穿著專業的、高質量的藍球鞋,在他們喜愛的籃球場上感受到籃球運動帶來的快樂,進一步鞏固了其籃球運動市場的領導地位。
  安踏體育用品公司總裁鄭捷表示:“未來十年的消費環境和消費者的消費習慣都發生了巨大的改變,這是挑戰,也是巨大的機遇。2013年開始安踏採取了一系列的變革,比如企業運營方面的零售轉型戰略,比如籃球品類營銷方面的實力無價戰略等等,目前這些戰略已經取得了初步的成果。”
  “中國最佳表現公司BEST 50”是《環球企業家》雜誌社於2004年發起的優秀企業評選榜單,該榜單除了考核企業的經營業績外,企業的產品服務品質、人力資源競爭力、盈利表現、組織效能、中國市場表現、前瞻能力、創新表現以及聲譽也成為了重要的參考標準。而且,為體現出自由市場競爭,擁有市場壟斷地位而收益頗豐的超級公司,以及因政府管制原因而無法對中外資企業進行比較的行業不在參評範圍。而對於銷售規模超過千億的公司,則只考評其在中國市場的競爭情況。安踏和大眾、三星、3M等50家國內外優秀企業入選,而安踏也成為了唯一一家入選的體育用品企業。
  來源:中國經濟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安踏入選“2014年中國最佳表現公司BEST 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