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縣委副書記、縣長謝春生與深圳市福潤達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志高在交換合同文本)
  紅網平江站4月30日訊(分站記者 黃振 朱江波)4月30日上午11時,湖南省平江縣人民政府與深圳市福潤達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就福壽山風景區20億元旅游整體開發項目於縣城正式簽約。平江縣主要領導,相關部門、鄉鎮、村負責人及幹部群眾共同見證了這一盛況。
  福壽山旅游開發項目主要位於平江縣福桶山和白水湖景區。項目經營期限50年,建設期為8年,分三期進行,開發商按照《福壽山—汨羅江風景名勝區總體規劃》、《福桶山、白水湖景區控制性詳細規劃》、國家AAAAA級景區標準和國家旅游度假區標準進行投資建設,力爭3年內通過國家4A級景區的創建驗收,8年內通過國家5A級景區創建驗收和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創建驗收。開發商通過增加景區基礎設施,打造景觀景點,建設賓館、酒店、養生等旅游項目,並配套環保治理設施,將福壽山景區打造成為集觀光游覽、運動探險、避暑度假、休閑療養、醫療康復、養生養老、休閑農業、商務交流和旅游產品開發於一體的旅游綜合體。
  平江縣縣委副書記、縣長謝春生信心百倍地告訴記者,平江縣將把服務福壽山景區開發和建設作為全縣的大事來抓,竭力為福壽山的開發建設和經營管理提供寬鬆和諧的政策、服務、治安、人文環境,加快將福壽山景區打造成為享譽三湘、全國知名的生態休閑旅游度假目的地!  (原標題:平江福壽山景區20億元旅游整體開發項目正式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