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2 25 新流感 金正日已經垂垂老矣 還是死不放下權力核心 手裡緊緊的握住了北韓的命運 導致她現在的病情 死 小型辦公室有餘辜! 南韓情報首?術後面膜齱G金正日出現焦慮症狀 正當國際施壓共黨北 seo韓重返核子談判之際,南韓情報首長今天表示,北韓多病的首腦金正日 裝潢 ,出現「焦慮症狀」。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報導說,國家情報院(National Inte 設計裝潢lligence Service)院長元世勳(Won Se-Hoon)告訴國會情報委員會,68歲的金正日「正為懸而未決問題嚴重焦躁不安 開幕活動」。 元世勳並未進一步透露「懸而未決問題」,但北韓正面臨糧食短缺、經濟衰退以及在核子問題上與國際對立等困境。元世勳表示, 東森房屋曾在2008年8月中風的金正日,藉移除臉上的斑點,「極力想展現自己很健康」。 他說,鮮少公開露面的金正日正「愈益依賴家人和老友」。據廣泛報導,健康狀況 土地買賣一直受到外界矚目的金正日,已準備由么子金正銀 (Kim Jong-Un)為接班人。 聯合社報導說,金正銀於今年1月8日滿26歲後,正不斷擴大他的政治影響力。若干分析家表示,平壤 節能燈具正在等待適當時機,宣布金正銀為金正日的接班人。 ..................................................................................................................................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