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4日電 據香港電臺報道,到訪北京的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4日下午與上海市委書記韓正會面,主要談及兩地經貿澎湖民宿方面合作。
  韓正說婚禮顧問推薦支持滬港合作第3次會議,認為上海從香港,特別是金融方面借鑒很多經驗,兩地合作從過往主要是經貿,演變至現時全方位合作。
  梁振英在會面時表示,上海近年在服務業方面的發展快,去年占國民生產總值約6成,而香港威剛記憶卡的服務業就占本地生產總值9成多,因此兩地合作面更廣泛。
  他說香港的工業金融界中古萬利多對上海自貿區感到興趣,會組團參觀,又說自從2003年上海和香港成立滬港經貿合作機制後,今年將準備第3次會議,希望能訂下兩地合作細節。
  梁振英稍後會見重慶市領導,傍晚會與港區政協和人大代表舉行酒會。  (原標題:梁振英與上海市委書記韓正會面系統傢俱 談兩地經貿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