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澳洲日報》報道,一名中國大陸買家有望成為悉尼歷史悠久的豪宅暨前聖公會大主教府邸Bishopscourt的新主人。這棟“高端大氣上檔次”的歷史名宅市值高達2500萬元。
  據《澳洲金融評論報》報道,在過去12個月里,悉尼的豪華住宅和公寓市場一直被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及東南亞的投資所占據,而這棟1840年建成的豪宅被轉讓,更進一步說明瞭亞洲買家對悉尼如雨後春筍般蓬勃興旺的豪宅市場的興趣之深。
  Bishopscourt位於悉尼著名富人區Darling Point的Greenoaks Avenue,擁有15間卧室,占地6200平方米,距離悉尼CBD只有3公里,一百多年來,這裡一直是全澳最搶手的豪宅之一。
  據悉,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買家在聖誕節前提出了2100萬元的報價,在爭奪這棟豪宅的競爭中處於領先地位。去年九月這棟豪宅上市的時候,市場猜測它的價值高達2500萬元。
  將它推上市場的房產中介彭迪(Craig Pontey)拒絕透露它是否已經售出,僅表示有三名買家仍在競價,他們提出了一系列2000萬元以上的報價供聖公會信托(Anglican Church Trust)考慮。
  “房子還在出售中。我們還沒有確定任何事情,但我們正在朝向正確的方向,”Ray White Double Bay的彭迪說,“我們只是想替賣主(聖公會)爭取到最好的交易。”
  但知悉交易詳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買賣雙方最快將在一周內簽約。“聖誕節已經占了不少時間,”一名消息人士稱,補充說由於律師和盡職調查所需的其他顧問都去休假過聖誕了,導致交易受阻。
  該人士表示,三名潛在買家中有兩位是本地人,第三位來自海外,據信是一名出生於中國大陸的本地居民。
  這處龐大的地產自1910年以來一直歸聖公會所有,並一直被用作悉尼大主教的府邸,不久前退休的大主教約翰遜(Peter Jensen)就曾住在這裡。
  這棟豪宅由歷史悠久的花園和無花果樹所環繞,每年的維護費用超過10萬元。在過去五十年裡,聖公會曾多次想要將它出售,但直到2013年年底才終於獲得批准。
  如果Bishopscourt成功售出,將標志著悉尼豪宅市場迎來開門紅。2014年待售的豪宅包括金融家Andrew Ipkendanz在悉尼富人區Vaucluse 6-8 Carrara Raod的宅邸,標價近5800萬元。
  在墨爾本,房仲業者希望大宗商品交易商Socrates Vasiliades位於Toorak區Towers Road的3000萬元豪宅能夠在今年售出,這棟房子在2011年5月就上市了。
  房仲業者表示,未來幾周將有眾多醒目的豪宅被推上市場,市場走勢看來非常好,來詢價的人數是近年來最多的。
(原標題:中國買家有望購澳洲前主教府邸 市值超2000萬澳元)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