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金報訊 本版稿件統籌見習記者張媛
  誰是您心中最有魅力保險精英呢?這決定性一票,就在您手中。今日起,通過新浪微博或騰訊微博關註楚天金報,您即可為您心中最有魅力的保險精英,投上寶貴的一票。
  從2013年9月份開始,作為第九屆楚天金報時尚文化節“魅力職場女性”評選的第三站,本報攜手湖北省保險行業協會、本地各大保險公司,走近保險行業的女性銷售、理賠、前臺、客服人員,發現、挖掘她們身上最有魅力的閃光點。
  歷時三個月時間,本報從讀者推薦、公司自薦的優秀保險精英中,選取了20名佼佼者,進行了全面的採訪介紹。同時,本報以系列報道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現了她們的個人素質、儀錶形象和服務理念等魅力指數。
  1月6日至 1月10日12時,活動將進入投票環節,本報將根據讀者投票、專業評委考核,甄選出最有魅力的 10位保險精英,得分最高者將代表保險精英群體,參加本報年度“魅力職場女性”評選。
  姓名:李宗媛
  年齡:36歲
  工作崗位:信誠人壽湖北分公司客戶主管
  從業年限:8年
  加盟信誠人壽之前,中文專業畢業的李宗媛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內勤主管。如今,這樣一個包里隨時放著一本男性讀本《特別關註》,喜愛閱讀的女子,已經成長為一名保險精英,她連續三年成為信誠人壽湖北省的“保費王”。
  姓名:黃鳳雲
  年齡:42歲
  工作崗位:太平人壽業務經理
  從業年限:6年
  從最基層的業務員做到21人團隊的管理者,如今擁有上千名高端客戶。黃鳳雲用親身經歷,詮釋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真理。很多人對保險業及保險業務員抱有成見,黃鳳雲卻“急流勇進”澄清誤會:“我們不是賣保險的,而是保險代理人。”
  姓名:池琛蕾
  年齡:26歲
  工作崗位:生命人壽客戶經理
  從業年限:3年
  池琛蕾,一位來自河北的美麗女孩。空姐,曾是她為之驕傲的職業。如今,轉戰保險事業的第一線,用她一如既往的熱情,溫暖著每一位客戶。
  姓名:羅燕
  年齡:39歲
  工作崗位:中國平安湖北分公司壽險業務總監
  從業年限:18年
  她夢想當一名教師,卻最終選擇了保險。18年來,羅燕從業務員做到業務總監,從單打獨鬥到統領1800餘人的“全國第一團隊”,一個有著平凡夢想的女人書寫著屬於她的傳奇。
  姓名:湯九紅
  年齡:44歲
  工作崗位:中國平安客戶經理
  從業年限:17年
  若不是一場大病,她或已是國際貿易場上一名叱吒風雲的人物;若不是一場“很傻很天真”的戀愛,她或已是香港某著名基金會的中流砥柱。雖然錯失了很多機會,生活卻是公平的。湯九紅的生活因保險而改變,因保險而精彩。
  姓名:劉麗芬
  年齡:32歲
  工作崗位:新華保險業務經理
  從業年限:5年
  她一入行就用驚人的業績震撼了公司,她敬業的抱著孩子為客戶辦理賠,現在她將理髮店升級為保險“據點”,為沒人接手的“孤兒單”提供後續服務。5年裡,劉麗芬與保險談了一場最美的戀愛。
  姓名:周興
  年齡:41歲
  工作崗位:新華保險渠道經理
  從業年限:5年
  每天至少開口 30次,用一年半的時間打動一位客戶,憑著一份堅持,她從下崗女工成功蛻變為行業里的佼佼者。每一次被拒絕,她默默為自己打氣,每一次受挫敗,她通過音樂、散步緩解壓力,客戶面前她就是那個充滿正能量的周興。
  姓名:黃麗
  年齡:48歲
  工作崗位:泰康人壽營業部經理
  從業年限:12年
  用情做,情不自禁,用愛做,愛不釋手,用心做,心想事成。堅守農村保險市場12年,這一段話便是黃麗對12年保險生涯的總結。信義兄弟是她的客戶,每個客戶都是她的朋友,她用最好的服務,為客戶匹配最合適的保障。
  姓名:易陽
  年齡:38歲
  工作崗位:泰康人壽營銷服務部業務主任
  從業年限:10年
  早在2000年,不滿足於過平淡日子的易陽,就開始盤算著“換一種生活”了。經過3年多的醞釀,她最終選擇了保險業。“做保險不會碰‘天花板’,這種無限上升的空間,深深地吸引了我。”
  姓名:郭瑛
  年齡:31歲
  工作崗位:幸福人壽渠道經理
  從業年限:9年
  郭瑛是個精緻漂亮的女人,從業9年,依然保留著濃濃的真誠。就是這樣一個純真的“女孩”,帶領她的80後、90後團隊,拿到了“在2010年度以超過5000萬的保費在公司名列第一,此後的每年都是公司第一”的好成績。
  姓名:李祥莉
  年齡:39歲
  工作崗位:大都會人壽高級渠道經理
  從業年限:12年
  曾經的下崗職工,現在的外企白領。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拼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這便是李祥莉的職場秘籍。“好母親”李祥莉說,之所以當“拼命三郎”,一切是為了孩子的幸福。
  姓名:李春梅
  年齡:40歲
  工作崗位:國華人壽銀保業務總監
  從業年限:10年
  身邊的人都說,李春梅是為保險而生的。通過保險她收穫了持續十年的友誼,藉由保險她讓更多人生活在保險之中,她“時時刻刻在做有意義的事情”。她幸運也努力,用一年的時間,將一個業績平平的網點,做到了全國前5,嗓子卻因此變得沙啞。
  姓名:張娜
  年齡:50歲
  工作崗位:泰康人壽業務總監
  從業年限:13年
  她曾經被保險“傷”得不輕,卻選擇了“將保險進行到底”;她曾經有更好的發展平臺,卻選擇了放棄。在常人看來,張娜或許太過善良不夠“精明”;但她自己認定的,就一定會堅持下去。正是這種精神,讓張娜從一位平凡的母親成長為一位優秀的保險代理人。
  姓名:王軍
  年齡:45歲
  工作崗位:平安養老業務經理
  從業年限:14年
  王軍從事保險業務已有14年,但自從2007年談成第一筆大額保單之後,她的事業如平步青雲,保費成幾何式增長,從幾百萬的“小額”躥上了2億的“天文數字”。在同事眼中,她是個女強人。
  姓名:梁秋菊
  年齡:32歲
  工作崗位:太平人壽業務經理
  從業年限:3年
  梁秋菊更像一位老師,口齒伶俐邏輯清晰。她說“我像是一個有棱角的石頭,在保險這個摩擦力很強的行業,打磨自己讓一些東西內化”。3年的時間里,她在不斷地讓自己變得更好,而她希望跟著保險成長,一輩子。
  姓名:王燁
  年齡:34歲
  工作崗位:信誠人壽業務經理
  從業年限:13年
  王燁是勤奮的,剛入行她給自己的任務是,“每天至少拜訪15-20個客戶,每天5點半過後才能下班”。王燁是全能的,不論是拼業績、帶團隊、做講師,都得心應手。每天忙碌而充實,時刻都在成長,這就是保險帶給她的幸福生活。
  姓名:肖紅梅
  年齡:37歲
  工作崗位:財險公司業務部經理
  從業年限:12年
  用三個字評價肖紅梅,就是“閑不住”。丈夫在央企工作,本衣食無憂,然而坐月子時,她心血來潮學做保險,開始風裡來雨里去地跑業務。她用自己的業績向身邊的人證明瞭一個淺顯的真理:有志者事竟成。
  姓名:張路
  年齡:41歲
  工作崗位:新華保險業務主任
  從業年限:5年
  張路很特別,她永遠都不滿足於現有的成績,所以她開公司做代理又賣保險,“太舒適反而會讓我不舒服”。她好學也好分享,給客戶送書交流讀書心得,她爽快利落,每天都安排得充實。時刻體驗工作的激情,保險是她永不退休的事業。
  姓名:吳敏
  年齡:32歲
  工作崗位:大都會人壽銀保部客戶經理
  從業年限:7年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將變成黑暗”,這是吳敏最喜歡的一句話,出自羅曼·羅蘭。在吳敏眼中,保險就是愛的傳遞。從小學老師到保險銷售,從做流量客戶,到專攻大客戶,吳敏跟著保險一路成長,不斷的尋求自我突破。
  姓名:餘小燕
  年齡:30歲
  工作崗位:新華保險高級客戶經理
  從業年限:8年
  大學畢業後,青澀的她就一腳踏入保險行業。8年時間過去,餘小燕也由當初一名普通業務員成長為業務骨幹,但不變的是,她對工作的激情。“這是我第一份工作,也是最後一份。”
  (原標題:誰是武漢最具魅力保險精英 魅力女性評選進入投票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