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雙清站12月16日訊 (通訊員 金真輝 分站記者 趙紹君) 12月13日,雙清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貴在城東鄉金台社區召開民情懇談會,30餘名社區居民參加了座談。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雙清分安分局局長魏敏,區人大辦、區人民法院、區人民檢察院、區司法關鍵字排名局、區禁毒辦以及城東鄉政府和城東派出所負責人參加懇談會。座談會上,區人民法院、區人民檢察院、雙清公安分局、區司法局、區禁毒辦負責人首先向居民們介紹了所在單位部門的職能及近年來的工作情況。
  聽取各個單位部門的情況介紹後,社區居民們暢所欲言,借錢氣氛熱烈,紛紛對近年來社區在經濟建設、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禁毒等方面的工作給予了肯定,並根據各自的所見所聞,就加強毒品危害性宣傳、對吸毒人員的幫扶、社會治安管理等熱點問題建言獻策,共提出了9條意見和建議。
  在認真聽取與會居民們的發言後,肖懷貴主任一一進行了答覆,並落實相關部門予以解決。他要求,公檢法司等各單位各部門要認真貫徹黨的群眾路線,充分發動和依靠群眾;要加大對吸販毒、“兩搶一盜”、貪污腐敗等犯罪行為的打擊力度,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公平正義;要加大工作宣傳和破案力度,提高群眾的防範意識和自衛意識。同時,他希望居民們配合做好綜治、禁毒、民調等方面工作的宣傳,樹立雙清區良好形象  (原標題:邵陽雙清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貴景觀設計深入社區開展民情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