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歌手田馥甄最新專輯主打歌,描述情侶分手後依然想念,不甘願的心情,唯美畫面加上感人歌詞,讓M褐藻醣膠V放上網路4天,點閱率突破160萬人次,被封為是最新失戀歌。
  歌曲“你室內裝潢就不要想我”:“明明你也很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MV里,和男主角躺在草地上放閃,或是到河濱公園散步,田建築設計馥甄最新專輯耍甜蜜。歌曲“你就不要想我”:“夜長夢還多,你就不要想起我。”
  歌手田馥甄:“開車的債務整合人速度有放慢,就覺得這對情侶好有型喔,這麼早就在這邊談戀愛。”
  甚至還自我解嘲說,好久沒有這麼光明正大走在河濱公園了,MV放上網路4天,動人歌聲加上唯美畫面,讓點閱人次突破160萬。建築設計歌曲“你就不要想我”:“你就不要想我到瘋掉。”
  但拍攝過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MV花絮:“OK,好,卡!”
  這一幕不停轉圈的畫面,光看了就頭暈,田馥甄說這是一首悲傷的情歌,是種分手後依然想念,不甘願的心情,被網友封為最新的失戀歌,除了他之外,歌手孫耀威新歌,也替失戀的人唱出心酸。歌曲“幸福的忘記”:“如果我要很努力,才能忘記你,我試過,真的不容易。”
  找來梁文音合唱,歌詞講的是,每人都曾有過不愉快的感情經歷,要幸福地忘記過去,祝福對方,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同樣具有療愈效果。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田馥甄新曲封“失戀歌” 4天破百萬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xsfbgov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